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开展全区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9

9月16日上午,全区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委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熙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吕济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熙滨指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必须系统推进、久久为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到营商环境的质量好坏对我区“对外形象、工作考核、干部群众和企业的信心”的极大影响,真正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张熙滨要求,要对今年以来的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进行系统回顾总结,深入查漏补缺,认真分析问题所在,精准找到工作薄弱点和差距。要把握重点难点,采取果断、有效措施,扎实补足短板,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张熙滨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既是政府考核的重要内容,又是一项重要的评价指标,每一件涉及营商环境的小事,都是关系企业发展的大事。要正确研判当前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形势,更要认识目前存在的差距,研究分析考核指标,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及时归纳总结营商环境工作创新,加强工作谋划和统筹推进,提高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继续当好“店小二”,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和投资者满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会上,吕济禹通报了营商环境半年考核工作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关键字: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