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全力打造“诚信邹坞”名片--薛城区邹坞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目标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全面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凝聚各方力量,推进邹坞高质量发展,9月16日,邹坞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邹坞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同志传达了《邹坞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刘庄村、马庄村就如何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褚新耀同志就做好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褚书记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繁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基石,是事关全局的发展工程和社会治理的有效手段。邹坞镇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镇,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担起责任、先行先试,全面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以信用建设凝聚起各方面的力量,携手共建信用首善之区,共享诚信美好生活。

褚书记要求,全镇上下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纵深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突出体系建设,形成以功能完善的信用平台为载体、整合共享的信用信息为主线、健全统一的信用制度为核心的信用体系,筑牢社会诚信建设的“基础桩”。要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强化政务诚信建设,通过全面依法行政、加强公职人员信用建设、开展政府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为社会诚信、公民诚信、企业诚信树旗帜、立标杆。要围绕“用”字下功夫,突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行业监管、惠民便企、农村工作“三个结合”,带动信用创新应用,让老百姓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褚书记强调,各管区、村居、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营造全域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环境。要突出“快”字抓落实、围绕“用”字做文章、聚焦“合”字促实效,拿出更强决心、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以“起步就要冲刺”的态度,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打造“诚信邹坞”新名片,为“打造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邹坞镇全体科级干部,各管区、村支部书记,镇直及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体系 形势 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