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 审批再提速!山亭区实现企业“分支机构”变更登记一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5

“本来以为9家分公司变更营业执照,要分开一个一个办,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没想到可以一起办理变更登记,方便快捷真省事。”刘女士在拿到9张营业执照时高兴地说道。

9月14日,山东健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有9家分公司需要在经营范围内增加“现制现售饮用水”业务,经办人刘女士来到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咨询相关事宜。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知刘女士,8月31日山东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上线了分支机构变更登记批量办理功能,多个分支机构办理名称、经营范围及隶属公司名称的变更,不用一个一个办理,可以通过“批量变更分支机构”功能一次办理,手续更简单、办事效率更高。在工作人员帮办代办下,刘女士当场一次性办完了9家分支机构的变更登记业务,现场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为企业分支机构提供信息变更集中办理服务,是我局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即为不涉及新办许可证的大型企业分支机构、连锁门店设立、变更、注销等企业登记业务提供集中办理服务。通过集中办理,能有效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组组长韩业坤介绍。

 

 

下步,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工程,以不断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为目标,进一步做好企业登记服务,拓展全生命周期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擦亮“亭好办”品牌,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营业执照 分公司 机构 分支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