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薛城区召开农村和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5

为加快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信用进农村、进社区,9月14日下午,薛城区召开全区农村和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石素刚,区社会信用中心主任吴娜,各镇街分管副书记及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常涛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街要认真对照《重点任务排挡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对标先进、靶向发力,严格落实“八有”工作标准,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常涛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各镇街要以战斗的姿态、攻坚的精神,强化组织保障、协调配合、宣传推广,努力凝聚起齐心协力共抓共建的工作合力,助推打造“诚信薛城”新名片。

会上,还进行了农村和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体系 全区 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