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枣庄农商银行山亭冯卯支行到嶂山办事处开展党建共建暨“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14

9月13日,枣庄农商银行山亭冯卯支行在嶂山办事处温庄村村委会召开党建共建暨“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会议。会议由枣庄农商银行挂职冯卯镇金融副镇长赵永主持,会上冯卯支行行长张超介绍了“普惠金融户户通”相关金融政策,并推介了多类特色信贷产品,冯卯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孟庆有就“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进行了安排。

 

枣庄农商银行山亭冯卯支行与嶂山办事处6个行政村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会后,金融志愿者服务队到村宣传“普惠金融户户通”相关金融政策,为广大村民送去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枣庄农商银行山亭冯卯支行将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户户通”、“整村授信”和中小微企业服务对接工作,着力解决各类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积极引流农商行“金融活水”,支持冯卯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关键字: 冯卯 枣庄农商银行 支行 金融 山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