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中心协商解难题 老城更新助发展—中心街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协商议事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8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基础设施更新,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中心街街道充分发掘资源优势,组织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围绕“凝聚政协力量 实施老城更新 助推城建立区”主题,开展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孔祥君主席一行、中心街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的部分委员及特邀的省级媒体代表、市级政协委员代表和区住建局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调研了老城更新现场—新建的安保全巷及周边区域,委员们对街道主动作为,积极实施老城更新给居民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街道当前城市更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步打算进行了发言,与会的委员结合街道实际,从不同视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级代表结合专业特点,从规划设计、体现文化特色、便民惠民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区政协各位主席从全区的角度,今年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三大战略、老枣庄记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孔祥君主席作了讲话,孔主席就老城更新、城建立区协商议政,提升群众满意度做了具体安排,并就下步如何发挥好议事厅阵地作用,从做实做深、发挥作用及考核、履职、巡查进厅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街道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厅建设以来,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精心组织专题协商议事活动4次,下一步街道将紧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展开协商,并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协商成果转化,助力问题解决,切实起到了搭平台、建机制、解民忧的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字: 街道 中心 群众 基础 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