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中心街街道积极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8

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近日,中心街街道残联在中兴社区开展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今年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

活动中,街道残联通过组织居民群众集中观看残疾预防宣传片, 广泛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科普预防因病致残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关爱残疾人健康。

同时,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惠民惠残政策资料,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增强辖区群众对残疾预防的意识,增加大家对残疾人群的了解和关爱。活动还邀请了中心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夫现场免费测量血压,为广大居民免费讲解健康保健常识等,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轮椅8辆,助行器4个,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残疾预防知识的知晓度和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士、做好预防残疾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残疾 中心 社会 街道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