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中心街街道“线”上规范停车秩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7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规范停车秩序,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出行环境,连日来,中心街街道对所辖各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市场周边、商铺门口等区域合理规划停车位,努力做到“应划尽划”,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该街道在合理增补施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线的同时,对以前模糊不清的停车线进行了增补,同时,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引导辖区居民停车入位、规范停车秩序,让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此外,街道组织发动志愿者们宣传引导小区居民文明停放,营造了“文明随我行 车辆按规停”良好氛围。这一条条停车“小白线”不仅画出了一块块有效利用空间,更是画上了一条条“文明线”,为辖区居民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畅通、便民、有序的小区环境,为辖区翻新了一排“文明风景线”,赢得辖区居民纷纷称赞。

 

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持续推进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严格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良好的城市面貌,以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大考”。

文章关键字: 居民 辖区 秩序 创城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