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中心街街道: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共建和谐新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7

为进一步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文明市中的浓厚氛围,中心街街道以“社区邻里节”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依托街道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等,广泛开展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增进邻里感情,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依托市中区文化惠民“周六剧场”活动项目,中心街街道文化站组织项目成员开展邻里节传统文艺节目汇演,通过经典红色节目、戏曲节目等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现了新时代社区的新面貌。台上歌声悠扬、舞姿翩翩,台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对党、对民族的赞美。

 

邻里节活动,不仅把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拉近了居民与街道、社区的心灵情感距离,也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广泛发放《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全面营造创城氛围,树立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

 

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邻里节”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建设美丽新市中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邻里 文明 中心 氛围 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