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公益“小岗位”助推创城“大作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7

目前,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的关键阶段,在这场攻坚战役中,中心街街道融入了这样一股“新鲜血液”,他们既稳重又能干,一把垃圾夹、一个小铲子、一把扫帚、一把刷子成了他们上岗后的第一个“办公用品”!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他们就是中心街街道生态公益性岗位——中心街街道红色生态志愿服务队!

 

近日,中心街街道的大街小巷内,不论早晚都能看到可爱、可敬的红色生态志愿服务队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铲子在社区里忙碌着,或是清理堆积已久的杂物,或是清理社区乱张贴的小广告,或是清理社区主次干道卫生死角,或是粉刷背街小巷墙面……

 

据了解,这支生态公益岗位服务队是由8支分队组成的,他们各自活跃在中心街街道所辖的8个社区,自上岗以来,公益性岗位人员听从街道党工委的统一指挥和调令,迅速下沉网格小区,以主人翁的姿态规范上岗,第一时间投入到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积极参加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创城活动中,每位公益岗位工作人员都以主人翁心态,不怕脏、不怕累、不惧骄阳、烈日,积极参与。他们每日对各自网格工作认真巡查,对单元楼道的卫生逐一清理,对墙面野广告进行铲除、并粉刷一新,对小区出现的杂草进行清理,每个人都铆足劲地投入创城工作,助推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公益“小岗位”助推创城“大作用”,生态公益岗位人员的加入有力助推了创城工作。


文章关键字: 全国 文明 城市 街道 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