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建设集团创新国企公车平台新模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7

统筹“定位+平台”,创新车辆管理模式。通过拍卖或置换的方式淘汰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车辆,规范用车制度,优化公车管理使用。推行GPS北斗定位系统+公车平台的管理模式,加强车辆监管,将集团及下属公司共计9家单位14辆公车全部纳入到公车平台统一管理,切实实现对车辆的实时监管和动态管理。目前,平台已统计用车835次。

统筹“市场+租赁”,创新运营发展模式。不断完善公车平台,提升公车服务质量,对机关单位用车采用申请-调度-出车-回车的使用管理流程。实行市场化管理,推行公车租赁服务,打破“点状”管理的信息封闭状态和单独调度机制,实现经营区域内公车资源的高效利用。2022年以来,累计行驶近20万公里,出车2000余次,做到了安全出行零事故,在一、二季度的公车使用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均获得100%的服务满意度。


文章关键字: 平台 车辆 公车 模式 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