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邹坞“网格蓝”护航校园周边安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5

9月1日,学生开学第一天,邹坞镇人大及时建议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走进学校、幼儿园,集中开展“网格蓝护航校园周边安全”专项行动,赢得了群众好评。

每年学生开学的前几天,接送孩子的家长都比较多,校园周边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屡见不鲜,小的交通摩擦、交通问题频发,存在不小的交通隐患,群众反映较为集中。为了有效顺畅校园周边交通,减少安全隐患,镇人大及时建议邹坞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及时在全镇启动了“网格蓝护航校园周边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全镇网格员以管区为单位联合对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进行关注,全力护航校园周边安全。活动中,网格员联合行政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流动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对周边商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规范;结合创城及诚信枣庄建设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引导,让群众自觉规范停车,自觉养成文明交通行为和习惯。同时,活动中网格员还协助学校对家长进行劝导,引导家长自觉远离校园门口,确保师生出行安全顺畅。


文章关键字: 学生 周边 坞镇 校园 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