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聚“锂”成势——直击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现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5

9月2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能源局、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高新区承办的2022年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在枣庄会展中心开幕。

漫步在室内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本次展会的主题标语“发展绿色安全新能源·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凸显了枣庄从依靠煤炭资源“崛起”,到推动城市转型升级的决心和信心。

2021年12月签约落地我区的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同样拥有着优秀的业务团队,一叠折页、一盒名片,游走全场,积极与各企业展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主动展开业务沟通,用专业的业务知识和热情细致的讲解,打动前来咨询的企业客户,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3天,集会、展、赛、体验于一体,还将同期举办主题论坛、锂电产业创新大赛、欣旺达电动汽车产品展示发布会、吉利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发布及路演、枣庄市锂电产业技术创新论坛、锂电新能源材料高峰论坛等线上线下活动,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锂电行业盛会。

关注锂电、投资锂电、研究锂电,此次展览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聚势蓄能,推动枣庄锂电产业集群发展,助力枣庄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更好服务国家“双碳”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关键字: 中国国际商会 山东省能源局 山东省 展会 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