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2022山东网络文明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枣庄高新区网络文明进家庭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5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9月4日下午,“2022山东网络文明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枣庄高新区网络文明进家庭活动”在张范街道举行。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们分别作了题为《携手构建正能量网络空间 让网络与文明相伴相随》《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从数字乡村建设看农村网络素养》《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的宣讲。用真实的案例,呼吁大家文明用网、上网,并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要坚守法律公约,争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不断提高法治意识、树立安全思维,防范网络诈骗,抵制网络谣言,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隐私。

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为居民们发放《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倡议书,向群众传授网络文明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文明上网,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汇聚网络精神力量。

文章关键字: 网络 文明 网民 倡树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