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临城街道水塔街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5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临城街道水塔街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站开展“枣运动 邻距离”“枣发·幸福里杯”趣味运动会,旨在展示“薛城你我共建 满意薛城你我共享”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擦亮日照银行城市新邻里”新市民金融服务品牌,同时营造热爱运动、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业主们的幸福生活指数。

本次社区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设置了简易可行的比赛规则和适合居民参与的六个项目:跳绳、踢毽子、投沙包、托球走、双人夹气球、自行车骑行。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上下齐心、团结互助,为集体荣誉奋勇拼搏。其中,参与双人夹气球组项目的业主们两两合作,相互配合,在稳住气球不掉落的同时考验两人的默契程度,大家左倚右靠,欢声笑语传满了整片场地。啦啦队的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还利用活动休息时间向在场的业主朋友们介绍日照银行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以专业的知识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结束后,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进银行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加强业务交流、优化金融为民服务渠道,融合日照银行“城市新邻里”新市民金融服务品牌,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动全民健身、建设城市新邻里宜居幸福城市助力。


文章关键字: 党支部 日照银行枣庄分行 全民 运动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