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山亭区西集镇延链强链项目在省“高端装备强链固链高峰论坛成功签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2

 

2022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于8月31日上午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顺利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世界先进制造业,展望未来发展趋势,深化相关领域产学研交流合作。

 

 

 

 

本次大会分主论坛及平行论坛,其中包括高端装备强链固链高峰论坛。在本次论坛活动中,山亭区西集镇镇长张帅代表西集镇政府与新沂隆远工程机械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西集镇努力践行山亭区“产业强区”发展战略的缩影,是围绕“5+3”产业链体系精准招商的成果,是探索高端装备延链补链中的突破。下一步,西集镇将继续以山亭区“1473”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在工业经济发展上下功夫,针对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以实际行动助推“幸福新山亭”建设,以扎实成绩实现西集经济大发展。

 


文章关键字: 制造业 大会 世界 论坛 西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