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山亭区西集镇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零距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1

近日,山亭区西集镇团委、西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先后联合镇政务服务中心、刘庄社区、马庄和东河岔村等,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镇政务服务中心

 

 

 

 

 


   在镇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便民服务期间,志愿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咨询与业务指引服务,服务群众超600人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政务中心的接待压力。

刘庄社区、马庄和东河岔村

在刘庄社区、马庄村和东河岔村等开展的“我为群众做实事”便民服务现场,共设置了学习强国操作使用指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等便民服务摊位,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参与互动和咨询,累计服务群众达300多人次。

 

现场气氛活跃,部分青年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登陆学习强国系统,并咨询如何使用i志愿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志愿者们就年轻朋友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本次“我为群众做实事”便民服务系列活动效果显著,服务群众超2400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100多小时。下一步,西集镇团委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涵育文明新风,大力弘扬乐于奉献的为人民服务精神,为建设“和合西集”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志愿者 西集镇 文明 群众 山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