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山亭区召开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展览山亭筹备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1

 8月30日下午,山亭区召开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展览山亭筹备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郗涛勇,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区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商投局、卫健局、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锂电展览会筹备工作,并对各部门具体承担的责任分工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齐健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锂电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对标市委、市政府“办好一次展会、繁荣一个产业”的要求,强化对展会各环节的筹备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抓好落实。要把展会当成目前首要任务,全时做好会前准备,扎实提升布展工作,通过会议展出山亭特色。二是聚焦重点,抓好关键。各工作组要细化和完善关键环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预案,对接好客商邀请、落地核酸检测、项目展示等各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一对一”做好沟通衔接,确保不出纰漏,全程完美,助力我市锂电展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字: 山亭区 会议 锂电 书记 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