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朋友圈再扩容 枣庄高新区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百县王牌军”合作协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5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与德州市宁津县、银川市西夏区、南京市建邺区等全国110个县区,通过腾讯云端会议,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百县王牌军”合作协议。

“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百县王牌军”是指在百县跨省服务队伍中挑选骨干力量,组建一支“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王牌军”。签约后,我区将通过开设线下“跨省通办”窗口,配备专职“王牌帮代办员”,设置“跨区域办理”专线,根据申请人需求和行政审批要求,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解答、线上线下申报指导、远程视频会商收件、异地帮办代办、申报材料寄递、证照寄递等服务。

我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强化业务培训、突出协作配合、加强经验交流等方式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构建起“专人受理、专线联系、专业服务、全程帮办代办”的服务模式,持续擦亮“高兴办”服务品牌,为企业、群众异地办事提供更为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文章关键字: 行政 德州市 银川市 西夏区 宁津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