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4

8月2号,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新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欢欢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相关问题。省、市、区多家媒体单位的新闻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通报了区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部署,以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为抓手,紧紧围绕十大攻坚计划,不断强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力度,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刘峰局长、邵新宇副局长、高欢欢主任分别回答了相关记者的提问。重点介绍了我局在积极争创一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品牌,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以知识产权高效运用为突破口、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突破以及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进展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刘峰局长强调,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发作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推动全区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中区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字: 市场 营商 环境 管理局 市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