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全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风险会商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4

8月2日,市中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风险交流会商会。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相君主持会议,各镇(街)食药安办分管负责人,区食药安委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调度暨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对近期行业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结合实际,对下一步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是今年食品安全领域的首要任务,要在前期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举措,持续发力,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深化行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时刻保持如履薄冰、一失万无的精神状态,确保全域全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区食药安办的作用,定期会商研判,建立工作台账,真正抓好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度,努力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妥善应对舆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做好风险排查和舆情应对处置,确保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确保全区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字: 食品 全区 办公室 药品 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