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枣庄市工信局到滕州市东郭镇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3

8月2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毅,在滕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良的陪同下,到滕州市东郭镇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镇党委副书记朱坤(挂职)和经发办主任马昊参加活动。



李毅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每到一处,李毅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价格及销售、疫情防控、产业配套、技改项目进展等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李毅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李毅 马昊 东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