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台儿庄区率先推行出让用地“免申即领”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2

近日,枣庄市汇荣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免申即领”取得了枣庄市汇众锦樾府住宅小区三期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企业项目负责人高兴的说:“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证,为自然资源局的办事效率点赞!”




出让用地“免申即领”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将以往“申请-审批-发证”的环节整合压缩,取消企业申请环节,依托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环节,免申请发放《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两个事项合二为一,实现“一次办好、一次领证”。

如此高效率的背后,是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台满意”创建活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区自然资源局主动对接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建设项目,告知其及时办理立项手续,并全程跟踪帮办,保证了企业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环节,同时拿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出让用地“免申即领”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政策能够最大限度地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助力企业提速增效,节约企业的时间成本,提升企业在台投资的热情。


文章关键字: 申即领 枣庄市汇荣置业有限公司 用地 许可证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