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全区物业服务“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7月30日上午,全区物业服务“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部分工作距离群众的期盼和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增强群众可感知、可触摸的获得感。



扎实开展物业服务“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查找物业服务存在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和谐、优美的居住生活环境。

强化“末位淘汰”,淘汰一批“黑名单”企业,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良性发展。全力抓好社区融合治理工作,特别是当前创城和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持续推动物业管理水平大提升,秉持“以情服务、用心做事”服务宗旨,紧扣红色物业“五心”提升服务融情,让服务更有温度,以高品质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章关键字: 物业 全区 群众 问题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