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暨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为激励创新创造,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及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纾解企业融资困境,7月29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高价值专利发展暨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议。山亭经济开发区、10个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共有2项内容,一是邀请专家重点从高价值专利概述、挖掘以及专利布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布局;二是邀请区农商银行业务经理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办理条件和流程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磊结合山亭实际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持知识产权战略引领,着眼长远发展需要,做好高价值专利的创造、挖掘和战略规划工作,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山亭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做好高价值专利申报指导和服务,助力高价值专利实现发展新突破,让专利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为抓手,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全力助推山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专利 价值 企业 知识产权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