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枣庄市工信局和住建局领导到滕州市东郭镇观摩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7月30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家贺,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文等市领导到东郭镇观摩。镇人大主席王维凯,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宁,相关企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来到山东连云山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新型建材、技术创新、应用领域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东郭镇在科技创新、推动绿色建材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观摩团表示,要按照市委决策要求,持续促进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认真落实“房地产业+新型建材”发展模式,推进房地产业上下游企业的深度合作、协同创新,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东郭镇 党组 成员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