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全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监管效能,确保6月30日前如期完成我区学校(含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6月23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体局召开了市中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相君,区教体局副局长董磊及两局相关科室、各学联区负责人、部分“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推进缓慢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此项工作的相关上级精神进行传达,通报了各学校工作进展情况,明确要求各学校负责人要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覆盖粗加工区、烹饪区、餐饮具清洗消毒区和专间、专用操作区域,全程展示食品加工操作过程,实行实时监控.


文章关键字: 学校 食品 营商 环境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