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在行动——峄城区不动产分中心开展下沉式全方位服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0

近日,居民孙先生来到峄城区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所住回迁安置房屋的产权证办理情况,在听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后,却面露难色。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后得知,孙先生母亲的老房子于2012年被拆迁,并已入住回迁安置小区多年,迟迟不能办理产权登记。现在听说作为历史遗留问题住宅小区已得到化解能办理产权登记,孙先生的母亲非常高兴,一块心病终于化解。可是孙先生的母亲年事已高,因病住院,不能亲自前来窗口现场办理手续。窗口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请示带班主任,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决定上门为孙先生母亲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6月2日上午,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名工作人员赶到孙先生母亲所在医院,根据医院疫情防控的规定,不能近距离接触。在可视范围内,峄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老人进行耐心详细的询问,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医护人员传递资料,老人在申请书上签字,很快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申请手续。“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平时工作本来就忙,这次还为我们上门服务,真给你们添麻烦了。”看见年迈的母亲顺利完成不动产登记申请手续,孙先生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表达谢意。

上门服务虽小事,但人民群众无小事,让服务多跑一段路,群众就少跑一段路。峄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实时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上门服务,切实为一些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了办证难题,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文章关键字: 孙先生 不动产 峄城区 人员 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