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
黄红光来薛城区考察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8

1月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副市长张庆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樊猛、区政府副区长刘凌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区市民服务中心,对民生服务领域高频办理事项改革工作进行实地了解,与不动产登记、市场准入、医保、社保等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事项办理的进度、时限等,征求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走进常庄街道锦临社区、临城街道龙泉社区,深入了解社区(村居)便民服务工作,并亲身感受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成效。

座谈中,市区领导、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就“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黄红光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区近年来的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要继续聚焦群众办事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提升审批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文章关键字: 黄红光 省政府 秘书长 群众 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