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领航工作队”持续开展为企上门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7

峄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领航工作队”后,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逐步建立常态化机制,持续开展为企上门服务。

2021年,“领航工作队”又主动对接有需要的山东丰源新型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山东汉芯科技有限公司、维宏感应(山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盈富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旭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的扶持政策、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在知识产权、质量品牌、计量标准、特种设备等领域开展面对面的专题研讨,并提供了详细的服务清单。会后,“领航工作队”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即时搜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商讨帮扶计划、进度,制定一企一方案,明确一名总负责人,跟踪帮扶到底。后期,“领航工作队”将定期回访企业,跟踪帮扶进度。

截至2021年12月底,“领航工作队”已助力28家企业,现场解决问题32个。下一步,峄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扬“领航工作队”的服务宗旨,助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文章关键字: 企业 领航 市场 峄城区 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