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召开“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27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会议召开。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监事 王爱春,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新投资集团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做好诚信服务建设工作,加大对服务质量的整治高压;重视发挥投诉平台作用,提高热线服务水平,做到对举报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大力支持敢管理、严管理的基层管理人员,重用敢担当、善作为的管理人才,为诚信服务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切实加强执行力建设,紧紧抓住“落实”这一关键环节,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诚信服务夯实发展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铁肩担重任,铭记承诺,不断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要把诚信服务工作的管理比重提高,与安全生产工作同等重视起来,两端发力,打造齐头并进的服务模式,给予企业既安心又安全的感受。

 


文章关键字: 集团 会议 质量 党委 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