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滕州市东郭镇党政领导到重点企业走访慰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月24日,东郭镇党委书记韩兴阔,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然,人大主席王维凯,正科级干部颜玉雷一行到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副镇长侯成军,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马运喜参加活动。
    韩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滕州市百麦奇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交谈中,韩书记对各企业为全镇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用好用活政策、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再创佳绩,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表示,东郭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
    各企业负责人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奋发有为、砥砺奋进,努力把企业经营好,为东郭振兴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党委 东郭镇 韩兴阔 党委书记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