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周刚到鲍沟镇开展“企呼政应、接诉即办”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刚在市有关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鲍沟镇开展“企呼政应、接诉即办”现场办公,镇党委书记夏波,副镇长朱茜及企业负责人陪同活动。

周刚一行来到金晶玻璃,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生产建设经营的汇报,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帮助协调解决。
    周刚指出,金晶玻璃长年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品,占领产品高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全市工业企业作出了好榜样。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始终保持着高基数上的稳定增长,要把今天取得的成绩当作前进的动力,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工业运行调度,努力开拓市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把投资环境建设得更好,推动全市工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关键字: 周刚 市委 书记 代市长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