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9

近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部署以及综合考核、绩效考核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分析研判问题,安排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法治在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中的服务保障作用,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加油助力、贡献力量。

会上,专门印发了《枣庄市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相关任务分工落实工作方案》《枣庄市司法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方案》《枣庄市司法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4个处室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全局上下要站在政治、大局、战略的高度,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配合、攻坚突破等工作。二是要以更强的措施,全力确保重点工作提速见效。立足系统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和推动考核工作中的长处优势、短板弱项,加强协调联系、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尤其是需要与牵头部门对接的,或者同一任务需要多部门协作的,要第一时间主动研究推进措施,不等不靠,全力跟上,认真梳理权责事项,厘清权责边界,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以更优的状态,全面保障考核任务落细落实。会上安排的营商环境评价、政务公开、热线办理、双十镇建设、强市兴市三年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包括我们承担的法治建设、改革攻坚等具体任务,都是考核的“考点”和“必答”题目。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勤于干事、善于成事,切实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的鲜明导向。要和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队伍建设的新面貌不断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文章关键字: 环境 营商 枣庄市 司法局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