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身份证”,行业“领头雁”-华润三九荣获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5

   近日,经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评级专家集体分析、研究、决议,决定给予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近年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通过持续创新发展、提升智能制造等一系列改革,以及“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等工作的开展,荣获中国十大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AAA”等级,成功实现我区“AAA”级主体信用评级企业“零”的突破。
   企业信用评级是国家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在全国开展企业行业信用评价的政府措施,同时也是对企业资信实力的综合评价,是企业的信用“身份证”。此次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充分体现了评级机构对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抗风险能力、运营环境、公司治理、经营竞争、财务实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是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打开市场的一把钥匙,意味着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及抗风险能力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为进一步塑造公司品牌形象,提升社会影响力及我区中央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是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道路的关键一步。
   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华润三九最大的中成药颗粒剂生产基地,是华润集团六星级工厂以及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AAA主体信用评级为契机,继续发挥中央企业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中的“领头雁”作用,紧抓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机遇,以枣庄高新区工业率先突破为使命,集中精力抓生产、全力以赴搞创新,不断优化改革,突出主营业务,向现代化的方向发展,以主营生产为龙头,积极推进我区城市建设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知重负重,勇毅笃行!强化信用管理,建立信用制度,提高中药行业和企业的信誉度,推动中药行业健康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机构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 华润 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