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峄城区50家企业荣获枣庄市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AAA级表彰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税务局与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举行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联合表彰会议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评定对全市517户在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被连续评为A级的纳税人予以表彰,峄城区共有枣庄市天柱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获得表彰。

据了解此次评级工作是在枣庄市税务局近三年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基础上结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其他领域社会信用状况,经枣庄税务局、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企业代表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加快转型升级、打造产业品牌上作表率,在依法经营、诚信纳税上作表率,争当创造价值、依法纳税的领头羊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税务局 枣庄 国家税务总局 信用 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