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一业一证”改革 实现50个行业全覆盖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8

近日,记者从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一业一证”改革工作实现50个行业全域覆盖。

据了解,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枣庄市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实施方案》,是全省前3个印发实施方案的地市之一。随后,市审批服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一业一证”改革全面实施动员部署会议,扩大改革行业类别至50个,按照“一单覆盖、一门办理、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同核查、一并审批、一证准营、一体联动”的“九个一”工作要求,持续发力,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截止到今年一季度共发放行业综合许可证2801张,五区一市、枣庄高新区已全面启动新增30个行业的综合许可审批发证工作,我市成为全省第5个实现“一业一证”改革全域覆盖的地市。


文章关键字: 政务 记者 行业 一业 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