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全市政务服务提升 现场交流会召开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07

4月29日,全市政务服务提升现场交流会召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高新区、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政务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厅各功能服务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就是起步开局之战。各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抓规范,着力构建高效审批运行体系,推进落实各项攻坚突破任务,全面提升为民服务便利化水平,锻造素质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实现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良好开局,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跨越发展。要明确任务抓重点,全面抓好落实,着力在大厅服务便民化、审批服务标准化、企业服务集成化、为民服务精准化、营商环境最优化上实现突破。要凝心聚力压担子,强化党建引领、正风肃纪、责任担当,全力开创政务服务改革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枣庄建市60周年。


文章关键字: 政务 全市 交流会 大厅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