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举办“诚信之星”颁奖典礼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1

3月31日,我市“诚信之星”颁奖典礼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

霍媛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诚信枣庄”品牌打造,制定出台了枣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各级政府带头重信践诺,各类企业遵法诚信经营,广大市民诚信积极向善,涌现出一大批讲诚信、重诚信、树诚信的典范,“诚信枣庄”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霍媛媛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并推出“双20条”措施,诚信建设正是优化营商环境措施的重要一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一网三库一平台”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立完善信用联合激励惩戒机制,打出诚信建设“组合拳”,以“信用之手”改善营商环境、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字: 枣庄传媒大厦 典礼 我市 霍媛媛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