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铸根基,和谐兴水城:润昌商贸、兰祺酒店荣获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5



近日,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示了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台儿庄古城旗下润昌商贸公司、兰祺酒店荣获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3月12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放心消费在枣庄”示范单位命名授牌仪式,选取润昌商贸公司、兰祺酒店公司等20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






润昌商贸公司以“大战文化”、“运河文化”、“鲁南民俗文化”三大主线为中心,开发推出“台城小礼、台城有礼”(土特产、伴手礼)、“非遗文化”、“泇运河”系列酒、“天下第一庄”水等系列产品;深入打造“梦的礼物”文创产品店,集休闲、购物、明信片邮寄及酸奶吧为一体,将无形的文化,赋予有形的物品,让物品变得有温度,为游客打造专属“童话梦”。




兰祺酒店公司以餐饮、会议、住宿为主营业务,旗下拥有鲁南苏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中心、七家不同风格客栈、两千余餐位及多样化休闲业态。兰祺酒店秉承品牌化发展之路,打造以“爱心”和“匠心”为核心的服务新格局,并不断塑造学习型团队,开启多元化发展机制,以感动式客房服务及个性化餐饮服务为核心,深入塑造提升企业文化。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在“服务品牌”打造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游客为本”,着力打造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相适宜的五星级服务,涌现出了“古城卫士、游客保姆”、“一叶乌篷船、最美船妹子”等岗位服务典范。无论哪一个岗位、何种职责,都亲切地自称为“古城人”,第一时间为游客服务,带给游客舒适的旅游体验,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工作无死角”,让游客不仅能欣赏到运河美景,更能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文章关键字: 山东省 消费者 办公室 权益 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