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山亭市场监管局:当好智囊团 打好组合拳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0

“有了你们的贴心服务和出谋划策,我们企业的发展更是如虎添翼,真心感谢你们的智囊团服务。”日前,位于北庄镇的山东龙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秋有感而发。

在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智囊团”队伍的帮扶下,山东龙基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填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马德里商标、省高端品牌培育、质量体系认证、质押融资等相关材料。

为有效解决企业难题,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知识产权保护、商标培育、标准化创建、质量提升等领域精准发力、直击靶心,形成服务合力,积极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智囊团”。

今年以来,山亭区新授权发明专利13件,截至目前,全区有效发明专利达150件,地理标志品牌总数16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中国驰名商标2件,国家和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11个,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1家。

下一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靠前服务、积极帮扶、精准施策,打好标准、质量、知识产权“组合拳”,为企业在质量提升、品牌创建、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出谋划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山亭区 商标 智囊团 龙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