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高新区扎实做好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始终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辖区各村居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部署。各包村科级干部、第一书记、村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有序规范、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强化宣传。各村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送村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引导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充分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管理。各村居成立专业消杀队伍,定期消杀,保证辖区内环境卫生安全。在各村居主要进村路口设置防疫卡点,安排专人值守,对外地返乡人员摸底排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和健康监测工作。

    
文章关键字: 疫情 习近平 总书记 枣庄 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