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28

7月23日,全市“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评选活动启动。启动会议在市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高新区局的分管领导、负责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及个私党建工作的相关科室负责人、个私协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市局个体科科长王军主持会议。

本次评选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精神文明办公室联合开展,旨在引导民营企业经营者和个体工商户依法、文明、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倡树“厚道鲁商”品牌,促进诚信枣庄建设。活动周期为2020年7月至2020年11月,经公开、公正、公平的材料审查、现场调查、咨询答疑、审核评价、公示复议等程序,并通过第三方征信机构分别采集文明诚信创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信贷、工商税收、安全环保、信用记录、消费者投诉信息等,依据评分标准对参评单位进行综合评审,原则上确定260家文明诚信创建单位候选名单,提报本次活动评审活动办公室核定,最终确认首届“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入选名单”。

经确认的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工商户将优先获得有关业务技能培训资格,在行政管理和提供公共服务过程中享有相关联合激励政策等优惠政策。对有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将及时取缔其文明诚信创建企业的资格,并向社会进行公示。


文章关键字: 文明 诚信个体工商户 诚信民营企业 全市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