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滕州《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8

12月24日下午,由滕州市发改局主办,滕州市信用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培训会议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用管理工作,本次会议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出席并作讲话,滕州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传虎主持会议,枣庄社会信用中心韩伟主任、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滕州市发改局副局长曹玉杰出席会议。

会上滕州市发改局副局长曹玉杰解读了《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市场监督管理局孙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保敏、市信用协会冯蕾秘书长,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好《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作了典型发言。

枣庄社会信用中心韩伟主任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信用工作的重视,优化信用机构和队伍建设,开拓视野加强交流,找差距,补短板;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全市要学习威海市的先进经验,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争创全国信用示范城市。

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指出,一、要深刻理解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把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确保条例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二、要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工作部署,灵活运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对条例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报道,形成条例宣传的社会化效应,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家喻户晓。三、要切实加强条例组织实施。认真做好《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落实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活动,全面动员,广泛宣传贯彻实施,确保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开展,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邀请了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信用管理师温玲女士作了关于《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培训。

 

文章关键字: 条例 信用 社会 滕州市发改局 山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