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信易贷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关于信易贷

      享受“信易贷”。在申请信用卡及个人贷款时享受“绿色通道”便利,优先、快速进行业务审批。

属地 试点名称 地点 具体内容 “信易+”措施 成效
市中区 信易贷 枣庄银行 通过对我区获得各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拥军模范、枣庄好人、见义勇为、义务献血等荣誉称号或文明行为的自然人,赋予其自然人一定的信用积分,存入其本人的信用银行。其本人持有信用积分在全市区范围内的枣庄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贷款时,根据其本人获得的信用积分加分情况,由枣庄银行给予其本人一定的优惠或待遇。(如享受贷款直通车,专柜无需排队等待;贷款额度的相应增加等)。 1、调整完善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建立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专题研究全区信用相关专题工作。
3、汇同相关部门专题研究信易购工作,出台细则、联合实施具体流程、标准、方法、体制等具体内容。
4、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文体活动,制定具体宣传措施。
5、建立试点期间的反馈、研究、整改与提升具体机制。
以此总总具体行为模式,营造全社会人人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大氛围,以期建立全区人人诚实信用的良好行为习惯,达到在全社会逐步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促进传统优秀文化的回归,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终实现文化自信。不断推动我区社会治理多样化、便捷化、高效化,降低社会治理成本,促进社会进步。
枣庄高新区 信e贷
税易融
枣庄高新区德圣路778号 面向个人推出的信用贷款品种主要为:信e贷、家庭亲情e贷、精英e贷、优e贷、园丁e贷、消费分期e贷、拥军e贷、薪e贷、商e贷、税e贷、按揭e贷、备用金e贷、农商e贷

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信用贷款品种主要为税易融。依据小微企业的信用等级、纳税记录、信用状况等数据做为授信依据。

1、积极宣传。通过网格化营销、整村授信,到社区、沿街个体工商户、街道、村庄、进行宣传信用贷款。对高新支行小微企业,客户经理逐户上门宣传枣庄农商银行“税易融”贷款。
2、召开普惠金融对接会。通过与高新区政府及各镇街对接,挣取政府支持。分别召开区级及镇级普惠金融对接会,宣讲枣庄农商银行信贷产品,与企业及个人签订意向书。
2、实行优惠政策。企业员工首次体验线上办贷,额度在1万元内,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税易融”贷款执行优惠利率。

1、发放个人信用贷款为258户、1856万元,解决各层级人员担保难、贷款时限长的问题。
2、为3户小微企业进行授信,授信金额620万元,分别为枣庄晟宇涂业有限公司授信200万元、枣庄市鸿顺运输有限公司240万元、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180万元,用信金额420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办贷时限的问题。


文章关键字: 贷款 信用 信易 个人 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