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对中国驰名商标机床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5-28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为加快培育和发展数控机床产业,打造全国领先的中小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基地,5月27日,滕州市工信局公布《枣庄市中小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实施方案(2018-2022 年)》(以下简称“《方案》”),对在当年通过行政认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不含复审)的机床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为引导骨干企业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开展行业对标活动,带动行业企业争创全国和行业领先的质量标杆,滕州将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为此,滕州将加强自主品牌培育创建,鼓励企业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争创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枣庄市市长质量奖,支持企业依托核心 技术凝炼名牌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

根据《方案》,在机床产业发展中,滕州引导企业推进品牌多元化、系列化、差异化,创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世界级品牌;支持国内品牌在境外注册商标,促进品牌国际化。同时,加大滕州机床区域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产业聚集效应,依托产业基础,以创建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为纽带、以产业延伸为载体,在全国叫响“中国中小机床之都”品牌。尤其是,加大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政策支持,对获得的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单位),分别一次性奖励50万元、30万元;主导制定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单位),分别一次性补贴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特别是,在当年通过行政认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不含复审)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文章关键字: 品牌 滕州 产业 网· 武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