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高新区让信用走进企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8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枣庄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帮包进驻企业,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学信用条例,做诚信职工”“我为企业守信用”等各类信用活动,大力鼓励企业遵法守纪诚信经营,实施信用贷、信用查、信用就业、信用创业、信用购让守信企业和个人处处受益,让诚信者一路绿灯。同时,让失信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处处碰壁,意识到信用约束的力量和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帮助企业信用修复、重塑信用壮大发展,促进企业诚信自律,依法经营的意识,实现发展与信用协同推进,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推进高新区全面高质量发展。

枣庄高新区努力打造诚信高新品牌建设,积极组织参加第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和首届公益海报大赛,高新区帮助企业信用修复、重塑信用壮大发展,促进企业诚信自律、依法经营的意识,实现发展与信用协同推进,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推进高新区全面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条例 企业 山东省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