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到滕州市信用服务机构调研宣讲信用评级政策

来源 :市人民银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7

近日,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孙宜柱副科长对滕州市信用服务机构开展调研,了解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宣讲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部委联合出台的《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滕州市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韩伟,金融服务管理科李乐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详细了解滕州市信用协会及山东中亿源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枣庄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运作方式及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信用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了公司法人有关征信业、信用评级业管理方面的疑惑。

最后,孙宜柱副科长对《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内容进行宣讲,指导各公司业务特点和市场需求实际,依法开展信用业务,为优化信用环境服务。同时,要结合《信用评级业管理暂行办法》, 规范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工作,避免使用“信用评级”字样,越界从事征信业务、信用评级业务工作,切实做到依法、规范经营。

 

  通过政策宣讲,与会企业认清了自身业务与信用评级工作的界线,表示将严格执行政策要求,紧跟市场需求,依法开展信用服务业务,积极培育信用服务市场,更好地服务社会。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孙宜柱 管理科 枣庄市中心支行 人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