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强培训 促提升 枣庄市举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市社会信用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6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魁、市发改委信用管理科全体人员,各区(市)发展改革局、枣庄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各镇(街)信用宣传联络员共80多人参会。


会议邀请中宏网北京信用部主任姜松围绕信用宣传、信用修复工作及信用应用场景等内容,分享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的推进经验和典型案例。中宏网山东总经理于钧丞,中宏网潍坊负责人、潍坊市信用协会秘书长李卫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上半年信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


秦魁指出,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为枣庄市信用建设打开了新思路,各区(市)要认真学习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模式,全力推动全市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对信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培训心得体会展开热烈讨论。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体系 社会 全市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