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古邵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 厚道枣庄人”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1

为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共同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普及信用常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建设“诚信港航小镇”。3月7日,由镇招商办、项目办牵头在便民服务大厅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 厚道枣庄人”宣传活动。

图片

在古邵镇便民服务大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诚信宣传读本等宣讲材料,古邵镇政府工作人员在诚信签名墙签名,项目办、招商办就枣庄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等信用政策和知识进行讲解宣传和答疑,引导和规范公职人员信用行为,养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习惯。同时,对群众咨询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图片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事事讲诚信 厚道枣庄人”活动,推动形成全社会诚信的良好氛围。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读本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在古邵镇域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信用为本、履约践诺的良好风尚。全面扩大了信用政策法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诚信意识。为建设“诚信港航小镇”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项目办)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体系 氛围 社会 古邵镇